查看完整版本: [-- 问卷调查|@所有人,如此简单的操作,还能获得精美礼品了? --]

齐乐娱乐网页版社区_齐乐娱乐网页版网 -> 谈天说地 -> 问卷调查|@所有人,如此简单的操作,还能获得精美礼品了? [打印本页]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<<   1   2  >>  Pages: ( 2 total )
小编芒果 楼号: 楼主#    时间:2018-04-09 15:00

问卷调查|@所有人,如此简单的操作,还能获得精美礼品了?


“最近那部很火的新剧你看了吗,我家电视机居然可以点播还免费!!”
“真的假的?一直想看,可是都要收费?你家居然免费
随着智能化技术的发展
无从品牌、质量、网速....
家家户户对家电的要求也越来越高!



那么,你对电视机的要求又是如何呢?
为了不让小孩互抢电视是否在家里准备了好多台?
为了能实时观看第一资讯是否对各大平台有过了解?
为了追求质量、寻找合适价格,是否已经货比三家?

[attachment=17781797]

参与问卷调查有礼啦!

为了能更深入了解大家对现阶段电视机产品需求,
小编特别出了个调查问卷,
以便能让更深入地了解!

能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!


↓↓↓


↑↑↑

【问卷奖品】

价值300元刀具四件套 10份

[attachment=17782113]

价值200元血压仪 50份

[attachment=17782069]

价值80元保温杯 80份

[attachment=17782116]

【活动时间】

4月9日-4月22日

【活动规则】

参与问卷调查,填写姓名、联系方式
活动结束之后小编将会从中抽取获奖用户送出礼品
问卷调查里面的奖品不算不算哦~
最终获奖名单已本帖为主!

获奖名单将于4月23日公布!



打扰您两分钟
每一份问卷对于我们来说
都十分宝贵
感谢您的耐心填写~

祥斌 楼号: 沙发#    时间:2018-04-09 15:16
来,中个奖吧

程艳华 楼号: 板凳#    时间:2018-04-09 17:03
中个保温杯吧!

suansuansuan 楼号: 3#    时间:2018-04-09 17:13
填好了,小编求中奖~我可是特别用心的在填

花季童年 楼号: 4#    时间:2018-04-09 17:23
已填好喽

咚咚名儿 楼号: 5#    时间:2018-04-09 17:36
填啦,支持

enjoy1223 楼号: 6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0 07:40
重在参与。。希望能中奖。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数控铣床 machinecc.com

suzhibin 楼号: 7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0 11:12
北京的调查问卷?

每天漂浮 楼号: 8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0 11:22
随便1,2,3,等奖来一个

joabby 楼号: 9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0 13:44
缺套道具

一把神经刀 楼号: 10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0 13:59
已提交,希望中奖!么么哒~

蓝色空间 楼号: 11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0 16:08
提交额~~~~~~~~~~~~~~~~~·希望能中奖

陈先生在厦门 楼号: 12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0 17:18
希望也能中个奖 哈

老幺的故事 楼号: 13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0 17:57
希望中个奖

小彩鱼候洄 楼号: 14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1 09:21
中奖吧,好不

石鼓论剑 楼号: 15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1 11:13
支持一下

lilyzby 楼号: 16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1 14:36
我也很认真的填完了,希望我可以中奖

ccmgrjl 楼号: 17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1 14:39
我已经参加了,希望我可以中奖

海天行客 楼号: 18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1 14:40
支持下,可以有

我喜欢吃肥肉 楼号: 19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1 16:56
怎么越填卷越多

明华佬 楼号: 20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06:57
已中在线学英语[s:501]

juneyhua 楼号: 21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07:32
支持版主

GONGFEI 楼号: 22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08:17
中个血压仪也不错[表情]

很好很给力 楼号: 23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09:16
很认真的写了,求中奖哦

从这开始 楼号: 24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09:24
填好了

yffffff 楼号: 25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09:57
希望可以中奖

墨梦 楼号: 26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10:50
问卷在哪里?

墨梦 楼号: 27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10:53
等奖品

珊珊来迟c 楼号: 28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11:09
已提交,请审核

蜀都汉子 楼号: 29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11:35
电信调查

蓝一青 楼号: 30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11:43
用户被禁言或禁访,该帖自动屏蔽!

璇早妈 楼号: 31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12:00
填好了,北京的问卷没填,这是齐乐娱乐网页版

木浩宝贝 楼号: 32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12:20
中奖吧

upmirror 楼号: 33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14:32
随便给我来一个奖~[s:508]

獨孤依人 楼号: 34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14:53
中個小獎就好了。。。

琳小妞 楼号: 35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14:59
填了

buty 楼号: 36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16:36
希望中奖啊

秀篆 楼号: 37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18:03
已经填写完毕,抽了个大奖怎么破??

美女糖果果 楼号: 38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18:43
填了,中啥都乐意啊

伊布E 楼号: 39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22:11
认真填完答卷,请发福利[s:507]

帅的没天理 楼号: 40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22:50
我得到一个无线蓝牙耳机,为什么变成不能领取了,网页无法打开

姜子牙 楼号: 41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22:55
提交了,希望中个奖

cocozhangym 楼号: 42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23:17
小编,月底是我的生日,,我支持了你这么多年,要不要奖品给我你看着办

casan 楼号: 43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2 23:44
希望中奖

谁懂女人心 楼号: 44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3 00:17
支持一下

影子不孤单 楼号: 45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3 08:19
来支持下

Xiny9 楼号: 46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3 09:46
哈哈哈求中奖,填好了

小危先森 楼号: 47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3 10:29
填好了,小编求中奖~我可是特别用心的在填

神的浴衣 楼号: 48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3 11:01
填了,随便来个奖都行

非非非 楼号: 49#    时间:2018-04-13 11:26
已填,奖品快到碗里来!

<<   1   2  >>  Pages: ( 2 total )

查看完整版本: [-- 问卷调查|@所有人,如此简单的操作,还能获得精美礼品了? --] [-- top --]


手机浏览 Powered by phpwind v8.5 Code ©2003-2015 xmfish.com
Time 0.152166 second(s),query:4 Gzip disabled


齐乐娱乐手机网页版